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娱自乐》今日播出 李玟变身功夫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28  钱江晚报

  国外生活过的ABC、唱着《美丽女人》的性感歌手李玟,变成会武功的村姑,怎么样?CCTV-6今日09:40播出的《自娱自乐》秀你一个不一样的COCO。

  《自娱自乐》的导演李欣是电影世家出身,他的父亲李歇浦是上影厂的老导演,他与青年导演管虎是同班同学。当像管虎这样的青年导演一个个去接电视剧的“活”的时候,李欣却为了《自娱自乐》折磨了自己4年。提起《自娱自乐》在楠溪江终于实现了拍摄,李欣连称是“运气好”,从故事、资金、演员,再到演出班底,都使这部影片朝着他预想的好的方向“挺进”。

  对于第一次银幕触电的李玟来说,本片也是展现其表演才华的一个大好机会。为此,她在开机前特地花重金请来专业老师学习表演。剧中,李玟主动提出动作场面全部亲自上阵。拍完该片,大家笑称李玟可以进军好莱坞做“打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