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将演《泼辣新娘》 与德国名导演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41  新浪娱乐
朱子岩将演《泼辣新娘》与德国名导演合作(图)

朱子岩身披婚纱

  新浪娱乐讯 继《面纱》《金山》等中外合拍片一举成名后,青年演员朱子岩近日将演一部中国版《泼辣新娘》,与德国导演米歇尔合作,在剧中主演一位美丽多情的女明星。

  据悉,美版《泼辣新娘》英文名为《Love Stinks》,描述中产阶级一对年轻恋人从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中引发的爱情战争,夹杂着幽默、诙谐、浪漫等元素,引发年轻人对于爱情、婚姻、人生的种种思考。此次中国版《泼辣新娘》,将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力在展示中国国际化大都市的社会变迁,以及中国年轻一代的爱情婚姻观。

  曾在《盛世秧歌》、《大路朝天》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朱子岩,在新戏中出演了中国国内一位美丽可爱、温柔多情的当红女明星。从角色定位上来看,让人想起多年前那部爱情经典《诺丁山》。而在曝光中的定妆照上,朱子岩一袭婚纱,楚楚动人,更容易让人联想起《落跑新娘》、《结婚大作战》等婚姻题材影片。不知名导米歇尔会将这部合拍片引向何处,而一贯清纯路线的朱子岩又将会有何突破,的确令人翘首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