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飞大银幕处子秀献给《功夫厨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
吴建飞大银幕处子秀献给《功夫厨神》(图)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美食功夫喜剧《功夫厨神》将在本月和广大影迷见面。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监制杨盼盼正是83版射雕的穆念慈的扮演者。导演叶永健,领衔主演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加护亚依均在剧中奉献了精彩的表现,而好男儿吴建飞在该剧中扮演吴建豪的师弟,一个具有特异功能,可以看穿食物脉络的厨师。

  银幕处子秀憾未拍打戏

  吴建飞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演电影,非常兴奋。当初接到剧组邀请的时候,听到《功夫厨神》这个名字,自己就感觉影片是功夫和厨艺二者相结合,自己之前饰演过一个跆拳道高手,觉得有点武功底子了,如果拍打戏会比较得心应手。结果这次自己的戏份都是发生在厨房,没有武打片段,稍稍有些遗憾。不过吴建飞表示,能够和洪金宝大哥、吴建豪大哥一起拍戏,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是一次宝贵的经验,他获益良多。

  传闻中的两兄弟出演师兄弟

  早在吴建飞参加好男儿的时候,很多人都对他的名字感到好奇,纷纷猜测他到底是不是吴建豪的弟弟。这次和吴建豪的合拍《功夫厨神》,传闻中的两兄弟终于碰面,不知道当初编导在选角的时候有没有此番考虑。

  吴建飞说自己这次扮演的是吴建豪的师弟,跟吴建豪的对手戏最多。吴建飞表示跟吴建豪搭戏感觉蛮舒服的,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双方私下比较聊得来,话题也很多。吴建豪丝毫没有耍大牌,反而是对自己的指导很多。

  喜欢下厨常请妈妈指导自己做菜

  虽然此次在剧中扮演了厨艺厉害的厨师角色,但是吴建飞谦虚地表示自己私下的厨艺刚刚可以吃,还没到有色香味俱全的地步,自己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做菜。即使工作很忙,吴建飞还是喜欢亲自下厨做菜,他说保姆做菜的味道和妈妈是不一样的,他宁可自己煮一些东西吃,还可以给妈妈打个电话让她指导自己。

  吴建飞说自己最喜欢熬汤,买一堆食材放进锅里面熬,很清淡但也很美味。外面的速食自己不喜欢,当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速食化的时候,还是有人会坚持花时间熬好汤做好菜。

  拍戏最困扰自己的问题是离开剧组

  吴建飞说自己首次拍电影,既紧张又激动。尤其是第一天进剧组的时候,半夜12点自己到达目的地后直接拖着行李到剧组报到,一直拍到第二天早上7、8点钟才收工。拍戏过程中对吴建飞最大的困扰不是演戏,而是从一开始不熟悉到最后熟悉后舍不得分开。吴建飞说开始的时候不熟,自己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熟悉了以后大家成了好朋友,自己又舍不得离开剧组了。

  从好男儿的选秀舞台开始,吴建飞影视歌全方面发展,他正在用他的努力来圆自己演艺事业的梦想,当坚持成为一种习惯,收获就在不远的前方。加油吴建飞,我们看好《功夫厨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