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德尼罗拍汽车广告 10秒赚上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1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在经济环境欠佳的大背景下,不少明星选择拍广告增加收入,好莱坞男星罗伯特·德尼罗也不能“免俗”。他在日本富士重工的斯巴鲁汽车广告中出镜仅约10秒钟,就赚得上百万美元。 

  英国《泰晤士报》6日报道说,与哈里森·福特的日本“麒麟啤酒”广告相比,德尼罗的代言形象要高雅许多。此次,富士重工不惜重金请来了两度奥斯卡奖得主、著名摄影师鲍勃·理查森,广告的背景音乐也由苏格兰重量级四人摇滚乐队“特拉维斯”操刀。据估计,此次德尼罗约10秒钟的亮相能够拿到120万美元。 

  现年65岁的德尼罗是当今美国影坛最具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他曾先后主演过《教父》续集、《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等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伯特·德尼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