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响当当》确定将7月在全国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49  京华时报
《麦兜响当当》确定将7月在全国上映(图)

《麦兜响当当》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木有鱼丸,木有粗面”,麦兜系列电影第一部《麦兜故事》2001年在香港上映,赢得了无数粉丝的热捧。昨天,麦兜系列新片《麦兜响当当》确定将于7月在全国上映。 

  《麦兜响当当》是麦兜系列动画片的第四部,秉承了一贯的温情搞笑风格。 

  放暑假了,身边的小朋友都出国游玩时,麦兜却被妈妈麦太送到武当学功夫,没有空调,没有电视,孤单的麦兜只能独自一人落泪。“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级别武术大赛”即将举行,麦兜以他又笨又钝的身手和又闷又慢的太极拳,迎战来自各门派的小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兜响当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