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着瞧》入围传媒大奖 文章有望实现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6月14日在沪开幕。届时,郭富城赵薇郝蕾李小璐等当红明星都将悉数到场。文章首次触电大银幕之作《走着瞧》也入围了本次传媒大奖,他曾表示,“出于(与马伊琍)般配,我应该成为影帝!”此次文章能否在传媒大奖兑现当初对老婆的承诺,备受各方关注。

  《走着瞧》入围传媒大奖 文章有望实现对马伊琍承诺

  根据黑色幽默小说《双驴记》改编的电影《走着瞧》顺利入围了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该片由曾执导过热播剧《金粉世家》的知名导演李大为坐镇,凭借《奋斗》一炮而红的马伊琍老公文章担纲主演。

  提及电影处女作,文章坦言很有挑战性,“我肯定演不过那头驴!之前我体验了一个月生活,每天就是放驴、喂驴、刷毛……但我无法指望它们能给我多少情感上的交流,我大部分都像是在演独角戏。”由于在2008年的长春电影节上,文章的老婆马伊琍获得了影后桂冠,文章当时曾公开表示,“出于般配,我应该成为影帝。”如今他首次“触电”大银幕即有望兑现当初的承诺,对此文章坦言《走着瞧》能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他非常开心,不过提及是否对获奖有所期待,他则显得很有平常心。

  传媒大奖影片题材内容丰富 黑色幽默《走着瞧》受关注

  除了《走着瞧》,《白银帝国》、《夜店》、《寻找成龙》等在内的共12部电影,从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继续着力关注和推动国产影片的发展,12部入围影片全部是未公映的国产新片,而且题材和内容包罗万象。《走着瞧》能够顺利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其新颖的题材和标新立异的视角,就是一大重要原因。

  黑色幽默《走着瞧》讲述了文章与两头驴之间“暗战”的荒唐故事。导演让片中的驴拥有了人的思想和意识,在兄弟被杀后,另一头驴承载了双倍的智力和仇恨感,也开始对文章饰演的知青马杰疯狂的报复,甚至在男女主角偷尝禁果时,也被这头驴子曝光了。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走着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