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夜店》银幕处子秀 入围传媒大奖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18  新浪娱乐
乔任梁《夜店》银幕处子秀入围传媒大奖新人奖

乔任梁饰演李俊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娱乐艺人乔任梁凭借在电影《夜店》中的出色表现,入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之最受媒体关注新人演员奖,而他演唱的电影主题曲《Tonight》也顺利入围最受媒体关注电影歌曲奖。

  09年对于乔任梁来说可谓惊喜连连,全新单曲《可爱的你》一推出,就连续两周蝉联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冠军位置。事隔一个多月的TOP排行榜颁奖典礼上,乔任梁更凭借在过去一年的优秀表现,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显然喜事还未间断,在刚刚发布的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提名名单中,首次出演电影的乔任梁再次榜上有名,并入围“新人演员”和“电影歌曲”两个奖项。远在横店拍戏的乔任梁得知此消息后非常激动,他表示能够得到媒体们的肯定,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入围对于他来说就像获奖一样开心。对于表演和音乐两个提名奖项,乔任梁“贪心”地表示希望都能够得到。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联合投拍的智慧喜剧《夜·店》已确定于7月24日全国公映,除乔任梁的个人提名外,本电影还成功入围上影节最受媒体关注导演和编剧等多个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任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