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 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0:30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韩三平到场 周星驰到场 导演袁建滔到场 赵海城到场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周星驰竖大拇指 周星驰逗乐韩三平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韩三平耳语周星驰 周星驰点评漫画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韩三平登台发言 全体人员合影 星爷要求变靓仔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长江七号》拍动画版周星驰携手麦兜导演(图)
星爷笑的很开心 星爷老迈版形象 周星驰仍用石班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创造了2.02亿票房的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即将制作动画版。6月8日,中影集团联合星辉公司共同出品的动画电影《长江七号》举行新闻发布会,韩三平、周星驰和执导过麦兜系列电影的导演袁建滔宣布携手,将用原电影中的人物和背景讲述一个全新的天马行空的故事,并计划于2010年春节期间上映。

  星爷要求变靓仔

  动画片《长江七号》将采用原来电影版中的人物和背景,仍然讲述一个穷爸爸和儿子的故事。但具体的故事内容会区别于原片,会更加有趣,更加天马行空。七仔出现的方式会与原来不同,片中也会贯穿环保的理念,希望令看片的小孩子受到影响。

  曾担任电影《喜剧之王》的香港金牌编剧李敏,为影片《长江七号》动画版打造了更为积极、阳光的剧本。曾执导过《麦兜的故事》、《菠萝油王子》的香港著名动画片导演袁建滔将担任导演。不过,电影的总体风格依然是周星驰的无厘头风格,甚至更加幽默,节奏比较快,而不会变成麦兜系列动画片的风格。

  由于卡通版“七仔”形象尚在设计当中,所以无法在发布会现场曝光,不过四位来自电影学院的“七仔”的粉丝画出了他们心目中“七仔”的卡通形象,并送给周星驰做为礼物。至于自己出演的爸爸一角在动画片中希望以何种面貌示人,周星驰说“希望把我画得靓仔一点”。而导演袁建滔表示会将星爷设计得“又帅又可爱”。

  原班人马配音

  在《长江七号》动画版中,周星驰将影片《长江七号》中的肖像和声音授权在片中使用。他透露,影片制作完成后,将由《长江七号》原班人马为影片配音。而爸爸一角仍将由周星驰的御用配音演员石班瑜献声。

  周星驰自曝三年前已经想过要拍部这样的动画片,现在想法付诸实施,实在是非常开心。他一直很喜欢日本的卡通片,比如《哆啦A梦》、《龙珠》。《长江七号》是他第一次参与动画电影制作。星爷还透露,韩三平董事长和他商量希望可以拍《长江七号》系列电影,一直拍到“长江43号”。“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偏偏要拍到43号。”星爷笑说。

  目前,周星驰正在筹备两部时装电影,但能否参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现在不便透露。之前韩三平导演《建国大业》遍邀圈内大腕,却不见星爷的影子。周星驰自己也说:“韩总没有叫我来演啊!所以我也很担心,是不是我不够份量!如果演的话我也不会挑什么角色啦,韩总叫我演什么我就演什么,叫我从山上跳下来我就从山上跳下来……” 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江七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