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武侠喜剧《追影》中上演翻版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39  新浪娱乐
房祖名武侠喜剧《追影》中上演翻版小沈阳

房祖名《追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武侠喜剧《追影》即将于八月暑期档上映。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其中一段剧情,片中饰演一方“恶霸”的房祖名,以熟练的东北口音模仿了一段“小沈阳式台词”。

  “这是为什么呢!”这句由小沈阳喊红的口号现今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口头禅,据悉,房祖名此次会将这几句口头禅搬上银屏,在《追影》中翻版小沈阳,其中模仿小沈阳发飙的一段尤为传神。

  据悉,房祖名在《追影》中饰演的角色名为“许三官”,是江南镇上横行一方的“房地产大亨之子”。这位恶少每天的乐趣就是从街头走到街尾,逢人便喊“整条街都是我的!交租!交租!”

  这与《功夫》元秋饰演的包租婆有异曲同工之处,而在街头横行时全靠一口东北口音,但耳根子最软,一听“人见人爱”就免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