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喜剧《追影》 房祖名玩搞笑模仿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28  天天新报

  

武侠喜剧《追影》房祖名玩搞笑模仿小沈阳

  新报讯 “这是为什么呢?”“人死了,钱没花了!” 这两句由小沈阳喊红的句子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口头禅,但在大银幕上出现会是什么效果呢?即将于8月暑期档公映的大笑武侠喜剧《追影》日前曝光剧情,在片中饰演一方“恶霸”的房祖名大秀模仿天赋,以东北口音表演了一段“小沈阳上身”。

  虽然房祖名演古装片不是第一次,但是演一个彻底搞笑的角色还是头一回。为增强“笑果”,房祖名在片中的全部搞笑及拗口台词都是亲自演绎,不依赖后期配音。其中模仿小沈阳发飙的一段尤为传神。其实一直以来,成龙、房祖名父子和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就关系甚笃,前段时间“刘老根大舞台”落户北京,成龙就曾亲自出席捧场。而“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临近尾声时,赵本山和小沈阳更作为神秘嘉宾压轴出场,小沈阳上台后,成龙更立刻跑过去模仿他:“我Piapia地冲着你来了!”据悉,由于双方关系非同一般,房祖名还有意邀请小沈阳主持《追影》的全国首映活动。

  ○吴轶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