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功夫厨神》当老板 过两年和陈小春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晨)由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宝以及吴建豪应采儿领衔主演的电影《功夫厨神》将于本月16日上映,在影片中,应采儿饰演了一位智慧型的老板娘,成熟稳重才智过人,也是影片中唯一一位不用展示厨艺也不用大秀功夫的角色。昨日,记者通过片方对其进行了采访,应采儿对洪金宝的厨艺赞不绝口。而对于与陈小春之间恋情,应采儿则坦言目前跟陈小春在一起很开心。

  演花瓶也是需要演技的

  晨报:拍完《功夫厨神》后,你的厨艺有没有进步?

  其实我在戏里面是不用煮东西的,不过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戏里面有一道菜叫开水白菜,听起来好像是很容易,但其实挺难的,你去看看这部戏就知道了。

  晨报:这一次扮演的老板娘又是个“花瓶”角色,你介意别人这么评价你么?你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

  应采儿:我觉得老板娘这个角色的魅力是她很聪明,她都不用去打不用煮东西,但她用了很多时间去思考。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花瓶也需要演技的呢,我不介意别人这么说。目前我想演的角色挺多的,但最想演一些类似格格的角色。

  过两年再结婚

  晨报:几个演员里面你认为厨艺最好的是谁?

  应采儿:洪金宝。拍戏的时候虽然他不能吃太多,但他总会带很多吃的给我们吃。看我们吃,他就很开心。

  晨报:吴建豪在片场是个怎样的人?

  应采儿:他在片场算是一个活泼的人,因为我们常常在等拍的时候会想一些游戏来玩。没拍这部戏之前有一次我在一个地方碰到他,我曾用手很大力拍了他一下,所以那时候他不太喜欢我。后来拍这部戏就慢慢变熟了。

  晨报:你和陈小春准备什么时候结婚?你好像说过要在两年内嫁给陈小春,是真的么?

  应采儿:我现在很开心,未有其他打算。我没有说过两年内一定要嫁给他!不是不愿意,而是作为一个女人,这种话怎么会由我来说?其实我说的是要再过两年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应采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