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张涵予身心受重创 苏有朋被拖走遭折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13  新浪娱乐
周迅张涵予身心受重创苏有朋被拖走遭折磨(图)

周迅除了致力环保,也抽空为新片宣传

周迅张涵予身心受重创苏有朋被拖走遭折磨(图)

张涵予及周迅细诉拍戏点滴,还异口同声地表示“饱受折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张涵予和导演高群书日前到香港出席电影《风声》预告片全球发布会,两位主演不约而同地说,片中有很多严刑拷打的戏份,令他们身心受创。而在预告片中,苏有朋也惨遭折磨,被士兵强行拖走!

  周迅、张涵予和导演高群书日前出席电影《风声》预告片全球发布会。在预告片中,周迅以少有的成熟沉郁神态出现,李冰冰则哭得两行眼泪,而在片中演昆曲名伶的苏有朋,却没有在预告片里亮嗓子,反而有一段被士兵强行拖走的折磨片段,也有张涵予被严刑拷问的残酷镜头!

  因为李冰冰和黄晓明都要赶戏,所以宣传重任就落在周迅和张涵予身上,他们不约而同地说片中有很多严刑拷打的戏份,拍摄过程身心都受到巨大的折磨。席间,投资公司之一的华谊兄弟,被问到《风声》受到银行的压力,总裁王中磊说由于银行贷款数目巨大,所以确实面对投资上的压力,但为了电影的优良质素,坚持“投资无上限”。(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