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演艺人协会协办石坚丧礼 过百名会员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2:27  新浪娱乐

香港演艺人协会协办石坚丧礼过百名会员出力

石坚上周病逝,乃演艺圈一大损失,消息震撼华人圈。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老牌明星石坚与世长辞,香港演艺人协会昨天(6月8日)为其身后事开会,决定协办坚叔的丧礼,而协会十大属会的过百名会员也将出力协助。

  上周“奸人坚”石坚与世长辞,向来与他关系密切的香港演艺人协会昨天(6月8日)为其身后事开会,副会长张权表示坚叔家人低调,对圈中运作也不熟悉,故邀请他们协助。

  张权说:“现在有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定案,唯一定了的就是丧礼当晚坚叔家人不会接受传媒访问,还有就是演协会帮忙做接待,十大属会也派出过百名会员协助。”张权说演协有意为坚叔制作纪念册,不过一切要看其家人意愿才决定。

  而演协荣誉会长曾志伟则透露,刚与坚叔家人开会,不讳言坚叔生前不爱高调,故丧礼细节要待他们定下方向,才再作商讨。(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石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