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相约暑期档 汤嬿印小天遭遇人肉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无形杀》相约暑期档汤嬿印小天遭遇人肉搜索

《无形杀》海报

《无形杀》相约暑期档汤嬿印小天遭遇人肉搜索

汤嬿《无形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印小天、汤嬿、李易祥主演,根据真实生活中“人肉搜索”事件改编的电影《无形杀》 近日在京举办了小规模放映。据出品方透露,片中一场火爆的激情戏在删剪后已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上海电影节期间首映,并于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本片根据曾轰动全国的网络“铜须门事件”改编,汤嬿在片中扮演一位沉迷上网的少妇,与网友印小天结识后出轨,而丈夫李易祥发现汤嬿的私密视频后,怒而上网发贴倾诉,却未料引来了黑客、狗仔、打报不平者等人,最终导致一场命案。

  该片也是汤嬿继《集结号》之后,再次结缘大银幕,影片中她与印小天有一段火爆的激情戏,拍摄期间曾传出汤嬿因尺度过大拒绝拍摄,而这段激情戏在审查中也得到主管部门的特别注意,最终被要求拿掉几个关键镜头后获得通过,对此出品方表示完全接受,“拍摄服从导演艺术追求,公映服从主管部门的要求,毕竟这部影片看的不是激情戏,而是故事本身。”

  据悉,《无形杀》已经入围本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单元。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形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