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成甘薇影坛起点 科班出身曾做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48  新浪娱乐
《机器侠》成甘薇影坛起点科班出身曾做过幕后

甘薇

  新浪娱乐讯 凭借科幻爱情片《机器侠》跃入人们眼中的甘薇,很多人都羡慕她被刘镇伟导演慧眼相中,她是科班出身,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为《投名状》《梅兰芳》等大片做过出色幕后工作。

  甘薇在校期间便是表演的优等生。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表及气质被众多导演相中,但甘薇都一一回绝,因为她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在这之后怀着对电影的热爱,甘薇进入中影集团做起了幕后工作,在很多人为之惋惜的时候,她却对自己说这是厚积薄发,曾为《投名状》、《梅兰芳》等大片做过出色幕后工作后,终于被香港名导刘镇伟慧眼相中,也使她成为《机器侠》中唯一一位新人演员,初涉影坛的起点就如此之高,着实令人乍舌。甘薇用《机器侠》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扎实生活的表演获得导演及制片方的一致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