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一路有你》陷感情纠葛 恋上凶手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7:12  新浪娱乐
text1 黄奕白色精灵
text2 黄奕绿色纯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内地女星黄奕联手古天乐莫文蔚主演的爱情电影《一路有你》已拍摄完毕,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次黄奕再次摇身一变走起了“文艺”路线。她在片中的感情纠葛也格外吊人胃口,究竟是不是恋上了古天乐饰演的“凶手”,黄奕不肯过多透露,只说真的左右为难。

  《一路有你》由一场离奇的车祸拉开电影聚焦。片中,古天乐饰演的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的丈夫。而古天乐的正派女友莫文蔚也因为这场车祸,和古天乐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三个人开始有感情纠葛,黄奕会爱上“凶手”古天乐?还是古天乐和莫文蔚最后终成眷属?作为秘密,黄奕和监制尔冬升不约而同的都卖起了“关子”说:这段三角恋情的结局观众绝对凭空想象不出来,很意外,这也是他们最中意的部分。预计影片十一国庆的时候就可以与广大观众见面。

  自接过《还珠格格》的接力棒,“小燕子”黄奕的演艺事业冉冉上升。先后受邀主演了多部电视作品,而近年来她的重心转向了电影大屏幕。尔冬升说他们看中了黄奕清新脱俗的感觉,她身上的灵气非常可贵。拍摄完毕后导,演声称黄奕没有辜负他,“她很有文艺腔”。

  《一路有你》是黄奕继《长恨歌》出演极品女人王琦瑶之后二度挑战“文艺片”,表现可圈可点,而演技更是突飞猛进。据悉黄奕也有望凭借此片冲击明年的香港金像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