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锁定十一上映 剧组为解压喝酒嗑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 6月7日《风声》片方公布首款预告片,影片导演高群书率领影片主演周迅张涵予等出席发布会,并宣布影片将于10月1日公映。

  《风声》预告片尽显神秘诡异和阴霾气氛,以一架战斗机冲破云层俯瞰中华河山拉开序幕,画面气势堪比《指环王》。此次公布的预告片仍没有向观众揭示影片的丝毫线索,老鬼到底是谁?依然是迷雾重重。对此片方表示在影片上映前一定会将保密工作做到家。在预告片中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每个角色的压迫感,其中张涵予遭受酷刑的镜头一亮相便给人撕心裂肺的印象,导演高群书介绍说各位主创都遭遇了心灵和肉体双重的变态折磨,“周迅在拍片现场崩溃不下三次,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状态令人十分担忧。”

  问张涵予和周迅是如何排解巨大压力时,张涵予迫不及待地说:“我跟周迅学会了喝酒。我以前不喝酒的,但是我发现周迅没事就喝点小酒,抽根雪茄。有一次我跟她要了点红酒喝,感觉不错对减压挺有效。”周迅则表示为了保证正常拍戏这些都是必要的,此外她还用吃面条来减压。高群书也发明了嗑瓜子减压,据说他把附近的瓜子摊都买空了,后来全剧组都跟着他嗑瓜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