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响当当》7月上映 “功夫麦兜”耍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4:03  广州日报
《麦兜响当当》7月上映“功夫麦兜”耍太极
《麦兜响当当》剧照

  本报讯 麦兜系列电影第一部《麦兜故事》2001年在香港上映,赢得了无数粉丝的热捧。前天,麦兜系列新片《麦兜响当当》确定将于7月在全国上映。

  据悉,《麦兜响当当》是麦兜系列动画片的第四部,在秉承前三部麦兜系列电影温情、搞笑风格的同时,这一集故事的发生地离开了香港,讲述好不容易盼到暑假的麦兜被妈妈麦太送上了武当学功夫,没有空调,没有电视,孤单的麦兜还要参加“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级别武术大赛”,笨手笨脚的麦兜将会如何迎战李小龙、袁和平的弟子呢?(孙琳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