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铁人》都江堰首映 吴刚大喊“四川雄起”

  昨天晚上,都江堰市勤俭人家安置点,电影《铁人》都江堰首映式在人力资源中心的板房里举行。电影《铁人》导演尹力携执行导演张嘉禾、主演片中王进喜的吴刚,以及“5·12”抗震救灾中的英模代表、上海援建都江堰的建设代表出席了首映式。吴刚与当地500多名灾区群众共同观摩了影片。

  在首映式上,银幕上的“铁人”吴刚现学四川话,并用四川话大声说:四川 雄起!现场抗震救灾代表以及灾后重建中的英模代表都很激动,他们坚毅的表达:我们其实也不是“铁人”,只是凭着一种坚定的信念,执着地去做那些能够让祖国、让人民、让自己能够感到欣慰的工作。

  首映式上,《铁人》剧组还特意为上海市援建都江堰市建设者代表制作了象征着“铁人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的锦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