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来蓉 吴刚被赞与王进喜相似度超80%

《铁人》来蓉吴刚被赞与王进喜相似度超80%
吴刚

  由导演尹力和编剧刘恒继《张思德》《云水谣》之后再度联手,吴刚领衔,刘烨黄渤等人联合主演的史诗电影《铁人》于5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日该片导演尹力率领吴刚等主创来到成都,吴刚扮演的王进喜被观众赞誉相似度至少超过80%。

  在《铁人》中扮演男一号“王铁人”的吴刚这两年迎来自己作品的“井喷”,许多观众说他是“演什么像什么”。为了成功塑造石油英雄王进喜,吴刚也是发挥出“铁人精神”,比如疯狂减肥、在烈日下暴晒自己的皮肤。昨日,吴刚还首次透露,自己将在电视连续剧《徐悲鸿》中扮演徐悲鸿。

  昨晚,《铁人》在都江堰首映,揭开了以“发扬铁人精神,重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上影新片赴汶川地震灾区放映爱心公益专场活动”的序幕。记者杨帆邓宇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