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确认加盟姜文新片 打造“优文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19  新浪娱乐
葛优确认加盟姜文新片打造“优文计划”(图)

姜文与葛优昨日并肩骑行游太庙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9日),姜文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正式对外证实,葛优已经确认加盟姜文新片《Let the bullets fly》(让子弹飞吧)饰演骗子一角。两人以出游并肩骑行的方式,宣告“两大华语影坛天王合作”在阳光灿烂中拉开序幕。

  就在外界纷传葛优申请香港居住权的“优才计划”时,这位最具号召力的影帝,昨天(6月8日)在北京太庙和姜文恰同学少年般骑车畅游,密谋另一项“优文计划”。姜文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今天正式对外证实,葛优已经确认加盟姜文新片。影片英文片名定为《Let the bullets fly》(让子弹飞吧),中文片名目前尚未确定。

  虽然表演风格迥异,但同为河北老乡的姜文和葛优,是国内当之无愧的演技派巨星。两人各自纵横华语影坛二十多年,联手合作的却只有14年前的一部《秦颂》。当年这部既依据史料又充满浪漫色彩的电影,开创了中国古装大片的先河,姜文扮演嬴政和葛优扮演高渐离讲述了一段特殊年代的君臣之谊,两人在片中对飚演技,如黄钟大吕、各奏强音,时至今日仍为影迷所怀念。如今身为华语影坛两位天王级的人物再度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影迷充满期待。

  姜文是国内最具个人气质的导演,葛优在市场的巨大票房号召力已经无可争议,成为让大众走进影院的金字招牌,不过葛优近年来电影以喜剧为主,观众已经几乎淡忘他贺岁片之外的表演,此次和姜文合作,一定会涉及喜剧戏份,但姜文独特的导演风格会呈现怎样的葛大爷也会让观众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