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盼盼监制《功夫厨神》 曾演83版《射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51  新浪娱乐
杨盼盼监制《功夫厨神》曾演83版《射雕》(图)

杨盼盼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16日上映的功夫美食喜剧片《功夫厨神》汇聚了一班大牌明星,不仅有洪金宝这样重量级的人物,还有吴建豪应采儿、加护亚依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该片的监制正是83版《射雕》中温婉善良的穆念慈的扮演者杨盼盼。

  拍《功夫厨神》为展示中华厨艺

  杨盼盼说,这次拍功夫厨神,是为了弘扬中华美食的文化。这部戏里面有很多菜色都是失传很久,我们特意去找各地的名厨亲手做出来。煮菜是一门大学问,色香味都要兼顾是非常考验一位厨师的水平的。拍这部戏的时候,很多菜式比如“开水白菜”“佛跳墙”都是当地的首席名菜,拍完以后大家对中华美食的认识都上升了一个阶段。

  感动洪金宝等了这部戏两年

  《功夫厨神》大牌云集,群星荟萃,堪称美食与明星的双重视觉盛宴。杨盼盼说这一班演员里有之前曾经在《功夫无敌》中合作过的吴建豪、樊少皇、林子聪,也有老牌动作影星洪金宝、梁小龙。更难得的是洪金宝曾对杨盼盼说为了这部戏,他等待了两年,这让身为监制的杨盼盼深受感动;吴建豪参与到这部戏的主题曲创作,也是我们一种新的尝试,希望能够有新的风格能有新气象。至于应采儿和加护亚依的戏中表现,身为监制的杨盼盼则赞叹不已:“两个女孩子都很可爱,也很努力工作。”

  做监制压力大有进步会开心

  杨盼盼感慨做监制和演员的不同:“做演员只要拍好自己的戏份就好,而做监制则从头到尾都要操心,需要对全剧组负责任。”这次拍《功夫厨神》,杨盼盼坦言压力不小:“因为之前有过很多与饮食相关的影视作品,要拍出一部风格不同的表现美食的电影并非易事。即使是影片拍摄时选用的食材,她也要把关,力求新鲜自然,哪怕是电影画面中出现的很少的镜头,其实都是挑选了很多的物料,演员、灯光、物料都要配合得好,才能通过。”

  有好戏会考虑复出平生最爱电影

  这位童星出身的美女曾出演过无数脍炙人口的角色,至今仍有很多影迷关心她息影后的生活。杨盼盼说她一生最爱影视行业,现在做的幕后工作也可以实现很多跟电影有关的梦想,她觉得很充实也很开心,如果有适合自己的剧本也会考虑复出演戏。杨盼盼现在监制的影片都是动作片,她说自己把动作化为美感设计在不同的电影中,让观众欣赏到另一种杨氏“暴力美学”,她最开心的是做幕后以来,一路走虽然一直都有压力,但也一直都在进步。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功夫厨神》是她此刻最大的愿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盼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