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拍片错过上海电视节 有望出席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05  新浪娱乐
黄璐拍片错过上海电视节有望出席电影节(图)

黄璐出演《哑女的故事》剧照

黄璐拍片错过上海电视节有望出席电影节(图)

黄璐挑战边缘少女

  新浪娱乐讯 当下正值第15届上海电视节隆重开幕之际,女星黄璐所主演的电视电影《从心开始》入围了该电视节。但因为新片档期的关系,黄璐错过了出席本届电视节。不过,有消息传出,待新片拍摄顺利,黄璐或将出席几天后的上海电影节

  黄璐拍新片 错过上海电视节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6月8日晚在上海大剧院拉开了帷幕,象征着国内电视与国际接轨合作又迈向了新的一步。白玉兰电视电影奖作为有外国作品参选的奖项,颇受瞩目。黄璐主演的《从心开始》是其中唯一一部国产电视电影。原本已备好华服的黄璐,因其新片档期的关系,错过了出席本届电视节。

  据称,黄璐新片颇为神秘,将与佛学有关,探讨人性与佛学的主题。导演是一位佛法专家,通过此片,警醒人们珍惜自己生命和目前所拥有的东西。文艺公主再度发力,如何转型成为边缘少年,又如何在一贯的文艺路线中融入佛家心法,值得期待。

  黄璐获邀出席电影节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将于6月13日举行。在13天的时间里,包括上海大剧院、上海影城、上海展览中心等多家沪上重要场馆以及23家电影院都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届时,黄璐或将出席上海电影节,与媒体、观众互动。

  近年来高产高质的黄璐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一开始主演话剧的她因转战电影《盲山》闻名,而后便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中国姑娘》、《大厨小兵》、《哑女的故事》等一系列国内外影片,都见证了黄璐不断的努力以及日益丰满的羽翼。此次她接拍短片,相信也同样会给影迷们带来可喜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