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子雄夸谭双剑尤胜自己《英雄本色》当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8:27  新浪娱乐
李子雄夸谭双剑尤胜自己《英雄本色》当年(图)

李子雄(左)和谭双剑

李子雄夸谭双剑尤胜自己《英雄本色》当年(图)

李子雄(左)与谭双剑对剧本

李子雄夸谭双剑尤胜自己《英雄本色》当年(图)

《暴雨将至》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暴雨将至》近日正式开机,人物原型谭双剑拜李子雄为师,本色出演片中男一号,师徒两人在电影里上演对手戏。谈到这个民工出身的徒弟,李子雄认为远胜当年自己在《英雄本色》的表现。

  李子雄说:“他真的很不错,比我们当年刚开始拍戏时进入状态还要快,心理素质不错,《英雄本色》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们刚开始对镜头心里都会怕怕的,谭双剑很好,他不怵镜头,很多时候一教他他就懂了,所以拍摄很顺利。”

  1982年李子雄与梁朝伟周星驰欧阳震华吴镇宇、关礼杰、吴廷烨、汤镇宗、张兆辉等参加TVB第十一期艺员训练班,学成之后因为对陌生的演艺行业心存恐惧,并没有直接成为职业演员,只是兼职做模特,直到徐克向他发出了《英雄本色》的邀请,并凭借此片斩获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奖两项大奖,尝到甜头的李子雄才辞去待遇丰厚的银行职员工作,正式走上职业演员的道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暴雨将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