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骗子遇上土匪 葛优加盟姜文新片

  

骗子遇上土匪葛优加盟姜文新片
姜文、葛优是中国内地影坛的大哥大人物,可惜两人只在14年前的电影《秦颂》中有过合作。昨(10)日,姜文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姜文的新片《Let the bulets fly》(让子弹飞吧)将于今年暑期开拍,葛优受邀加盟,出演男主角。姜文表示,葛优是“全球范围内出色的、少有的好演员”,他的加盟奠定了影片的基本水准。此外,有消息称葛优此次出演的是一个骗子,而姜文则扮演一个土匪。

  这次合作谋划了10年

  作为内地影坛最具个性和最有实力的两位影帝,姜文和葛优各自纵横华语影坛20多年,联手合作的却只有14年前的一部《秦颂》。尽管两人平日私交甚笃,但14年来,一直没有一部足够分量的作品,促成两位顶级影帝的大银幕重聚。葛优表示,过去10年中一直谋求和姜文的合作,在姜文跨界当导演之后,其前几部作品都没有适合他出演的角色。这次姜文新片的剧本一出炉,就立刻给他送了过去,他看完剧本后立马答应了出演。

  葛优奠定了影片水准

  谈及力邀葛优加盟的原因时,姜文表示葛优是当下国内最具实力的演员,要拍最好的黑色幽默风格的影片自然要找最好的喜剧演员,姜文更称赞葛优是“全球范围内出色的、少有的好演员”,他表示葛优的加盟奠定了影片的基本水准,“甚至闭着眼睛能想出葛大爷不少好戏来。”姜文和葛优的此次合作将形成强大的优势互补,葛优国内票房市场号召力将掀起新的高潮,而出演最具个人风格的姜文电影,也必将为葛优展现新的表演特质提供新舞台。

  姜文瘦身练马戏特技

  制片人马珂则称《Let the bul-lets fly》是一个传奇的故事,故事中的土匪和骗子都没有好坏之分。据了解,这次姜文除了导演,也会扮演其中一个角色,马珂透露姜文和葛优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葛优和他要不就是死对头,要不就是姜文要帮葛优报仇”。因为要和葛优对戏,一贯举重若轻的姜文也在积极准备,“姜老师一直在为新片努力瘦身,因为片中有多场骑马戏,而且很有可能有许多马上特技动作”。葛优是否有动作戏,马珂则称这要取决于葛优的具体角色,不过这次葛优演戏“一定不会只动嘴皮子”。

  剧情解密>>>

  葛优的正式加盟,意味着姜文新片筹备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影片剧情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有消息称葛优此次出演的是一个骗子,而姜文则扮演一个土匪,姜文新片制片人马珂对这种说法不置可否,他称影片中戏份很重的男主角有好几个,葛优目前也只是听了故事大纲,到底出演哪个角色,其实要等演员名单全部确定才能定下来,“以葛优老师的实力,哪个角色对他来说都会很出彩”。

  早报记者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