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拍案惊奇》正式开机 小沈阳继续女里女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前日在甘肃张掖临泽县的丹霞地质公园正式开机,据成都媒体报道,剧组为了拍戏还将方圆50多公里的景区封山一月。另外,工作人员都没剧本,剧组便每天发一件不同颜色的T恤,将第二天拍摄的场景、地点、人物、服装、道具甚至盒饭数量都印在上面,而T恤胸前还印有6大主演的卡通造型图,其中小沈阳会以一身粉红色服装登场,继续延续其“女里女气”的舞台风格。将角色造型图以及拍摄进程都印在T恤上的做法显然与张艺谋剧组一直坚持“防剧透”工作的方针相违背,令人怀疑这又是张伟平事先张扬的营销手法之一。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前日片场并没有做大规模的开机典礼,在作为片场的小面馆里,主创包括张艺谋、小沈阳等人悉数到场,仪式仅仅进行了10分钟就匆匆结束了。T恤上显示前日的拍摄流程主要是张三(孙红雷)和李四(小沈阳)之间的对手戏,但孙红雷还没进组,所以小沈阳都在试拍。在工作人员胸前,则是6大主演的造型图。这6个造型上的名字并非戏里的角色名,而是演员的本名。在这些首次曝光的造型中,扮演杀手的孙红雷身穿紫色战袍,一副雄赳赳的武夫形象。老板倪大红和老板娘王晓华则是典型的古装店老板形象,至于尚未公布角色的毛毛,则一副傻大姐的打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