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证实已与姜文新片签约 饰演想买县长的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姜文的商业大片计划8月在广东开拍,目前电影英文片名定为《Let the bullets fly》,姜文自导自演外,葛优前日证实已经与姜文新片签约,不过他表示目前还未看到剧本,“姜文只是跟我讲了这个故事,也告诉了我他的一些拍摄想法。故事挺牛的,不过我还没看到剧本。”据葛优透露,自己在片中将饰演一个想花钱买县长当的骗子,“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有挑战的,因为在片中我要说四川话。虽然我母亲是四川人,但是我听还行,要说还真得下点工夫。”对于近日有传他正通过优才计划申请当香港人的报道,葛优幽默否认说:“语言不通的,你让我到那受罪啊?”

  据悉,目前该片的中文片名仍未最终确定,而片中将会出现三个男主角,除了姜文和葛优外,据悉周润发也有望加盟。姜文演土匪,葛优演骗子,周润发则将饰演一个有钱有势的“地头蛇”。据了解,因为要和葛优对戏,一贯举重若轻的姜文正在为新片努力瘦身,来应付片中可能出现的大量骑马特技动作,而葛优此次有没有动作戏还知道,但该片制片人马珂说“他也不会只耍嘴皮子”。至于周润发方面,马珂则称还没确定他是否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