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聚焦网络事件 悬疑推理一个不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09  新浪娱乐
《无形杀》聚焦网络事件悬疑推理一个不落(图)

《无形杀》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度成为城中热门话题的“人肉搜索”首度被搬上大银幕,这部名为《无形杀》的影片也将于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式揭开面纱。《无形杀》不仅聚焦网络热门事件,还在片中大玩悬疑、推理元素,剧情紧张,悬念丛生,惊喜迭出。

  由王竞执导,印小天、冯波、李易祥汤嬿主演的《无形杀》改编自真实“人肉搜索”事件,片中的网游、婚外情等元素不禁令人联想到之前走红网络的“铜须门”事件,但《无形杀》的情节更有升级,片方也大方表示影片创作虽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

  《无形杀》全片故事由一具无头女尸展开,一个普通家庭的偷情纠纷发端于网络游戏,也借助网络进一步恶化升级,最后发展成离奇案件,令人唏嘘。《无形杀》揉进了大量悬疑、推理因素,剧情紧张、悬念丛生,最后揭示的结局无疑将引发现实中人们的深刻思考。

  “人肉搜索”原本是网友善意帮助他人解决问题的手段,但在近年日益演变成一把“双刃剑”,求助者反变受害者,涉及人不仅隐私皆无,也失去了生活原本的安宁,“人肉搜索”也已经日益演变成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名词。这种存在于道德与法律罅隙中的行为,究竟该以怎样的观点去审视,也是《无形杀》影片给出人们的命题。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形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