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风声》深陷纠葛 和张涵予对戏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2:31  新浪娱乐
刘芸《风声》深陷纠葛和张涵予对戏受关注(图)

刘芸《风声》和张涵予有不少对手戏

刘芸《风声》深陷纠葛和张涵予对戏受关注(图)

刘芸眼神诡异

刘芸《风声》深陷纠葛和张涵予对戏受关注(图)

张涵予目光犀利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巨制《风声》,日前曝光首款预告片。在片中饰演护士角色的刘芸虽未出现在该预告片中,但据了解,刘芸在片中深陷纠葛之中不能自拔,而且与张涵予的对手戏也倍受关注。

  张涵予在《风声》中饰演伪军剿匪大队长吴志国,不同于以往所饰演的热血硬汉,这次,他有着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吴志国经历坎坷,有着军人身上特有的霸气,被关进“裘庄”后不改暴烈脾气、与诸多人物都有过激烈的冲突,而对刘芸也无例外。但与其他人不同的是,张涵予和刘芸的“冲突”却柔情了很多。

  而在谈起角色,刘芸表示,自己在戏中很纠葛,不仅揣摩人物的情绪,而且还要将神态演得惟妙惟肖,而张涵予的演技和敬业绝对没得说,这也让自己时刻保持认真的状态,丝毫不敢放松。生活中,张涵予还像一个大哥哥一样,让人感觉很亲切。据了解,这也是两个人的首次合作,虽然都属于同门师兄妹,但两人还从未有过对手戏。此次在《风声》中相遇,刘芸表示非常开心。

  “我们之前就很熟了,他是我大哥哥。虽然只在一起拍了一天戏,但他一直都在跟我传授演戏的秘诀,人相当好!”刘芸说,“我们生活中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就像大哥哥一样,会称呼我‘小芸’,感觉特亲。工作的时候他特别认真,很尊重对手的意见。所以,和他拍戏感觉十分舒服,而且还能学到许多东西。”

  据了解,《风声》已定于10月1日全国上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