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童星搬离贫民窟 入住5万美元新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4:12  法制晚报
“贫民”童星搬离贫民窟入住5万美元新家(图)
《贫民富翁》小演员搬入新家

  据海外媒体今晨报道,在奥斯卡大赢家《贫民富翁》中饰演少年萨利姆的10岁小演员阿扎鲁丁·伊斯梅尔即将入住自己的新家。

  该房的价格为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万元),资金来自由影片导演丹尼·博伊尔和监制克里斯蒂安·科尔森共同成立的基金。房子位于伊斯梅尔之前所住贫民窟北部的一个郊区,是一套70多平方米的一居室公寓。

  基金监管人士尼尔加·马图介绍,目前该房归基金所有,等伊斯梅尔满18岁并顺利完成学业后才能转到他的名下。

  这已是近期来伊斯梅尔家所获得的第二套房子。此前,政府为他家在孟买购置了一套50多平方米的房子。

  一位基金发言人称,他们可以同时拥有这两套房子。但政府表示,要收回位于孟买的房子。

  另悉,影片中另一位小演员——9岁的鲁比娜·阿里的新家也将在近期购置。 编译/实习生杨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