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加盟姜文新片演骗子

  □菁菁

  姜文新片在戛纳电影节上发布以子弹和羽毛为主构图的首款海报后,昨日再次传出消息:该片英文片名为“Let the bullets fly”,定位为商业大片,计划于8月在广东开拍,主演阵容除了姜文本人外,葛优也已确定加盟,片中另一重要角色则有望由周润发出演。

  葛优昨日向记者证实,已经与姜文新片签约,不过他表示目前还未看到剧本,“姜文只是跟我讲了这个故事,也告诉了我他的一些想法。故事挺牛的,不过还没看到剧本”。

  据葛优透露,他在片中将饰演一个想花钱买县长当的骗子,“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有挑战的,因为在片中我要说四川话。虽然我母亲是四川人,但是我听还行,要说还真得下点工夫”。

  虽然表演风格不同,但同为河北老乡的姜文和葛优都是国内的演技派巨星,两人各自纵横华语影坛二十多年,合作的作品却只有拍摄于1995年的《秦颂》。对于再次合作,葛优表示非常期待,“从导演的角度讲,姜文是一个很执著的导演,拍的东西有意思;从演员的角度来讲,姜文堪称一个优秀演员,我们之前碰面也总在说什么时候再合作一把……”

  据悉,目前该片的中文片名称仍未最终确定,不过影片已经计划于8月在广东开拍。片中将会出现三个主要人物,除了姜文、葛优外,另一个重量级人物有望是周润发。三位主演的角色也基本确定:姜文饰演土匪,葛优饰演骗子,周润发则将饰演一个有钱有势的“地头蛇”。如果三人联袂成为现实,由三人的演技做保障,再加上姜文的导演功力,该片无疑将成为值得关注和期待的国产大片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让子弹飞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