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影业战略发布:《阿童木》《神兵小将》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0:35  新浪娱乐
光线影业战略发布:《阿童木》《神兵小将》揭秘

《神兵小将》

光线影业战略发布:《阿童木》《神兵小将》揭秘

《阿童木》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光线影业举办2009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及光线影业总裁张昭揭晓了光线影业在未来一年内的八个重点的电影项目。

  光线影业投资并发行了我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跨国合作的动画巨制《阿童木》。

  这是中国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化制作动画电影,投资额超过5亿人民币。《阿童木》由曾经成功打造《鼠国流浪记》、《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执导,制作公司由曾经成功打造了电影《忍者神龟》的香港意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担任,制作团队阵容强大,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的顶尖制作人。国际经验服务中国电影观众,视觉想象值得期待。

  《阿童木》将于09年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届时50年代经典日本动画形象将以最新最炫的3D技术重现大荧幕,冲击观众的视觉神经。

  《神兵小将》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帝黄玉郎最受欢迎的人气漫画,著名漫画家黄玉郎在漫画界的传奇地位无人能及,他引入日本漫画的造型设计﹑编绘手法,结合了中国传统的连环图形式,开创了香港漫画新纪元。《神兵小将》由黄玉郎亲自执导,首次把这部曾在中央电视台经久热播的动画片连续剧搬上大银幕,发行方光线影业将开创动画电影家庭营销新模式。作为一部老少皆宜的家庭电影,《神兵小将》将于09年国庆上映,届时将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共享“天伦之乐”。

  《阿童木》和《神兵小将》的成功发行是光线影业正式进军国际合拍的跨国制作及动画影片发行的一大起点。自此光线影业的事业领域得以进一步完善,不仅覆盖了商业类型片,更是包括了动画电影等种类。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童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