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古装造型曝光 梳丸子头被称雷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小沈阳古装造型曝光梳丸子头被称雷神(图)
小沈阳的丸子头

  张艺谋电影新作《三枪拍案惊奇》目前正在甘肃境内进行拍摄。昨日《成都商报》曝光了该片男主角小沈阳在片中的古装造型,梳着发髻、戴着墨镜的小沈阳被网友称为“雷神”。

  造型:发髻朝上梳

  前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剧组人员开始陆续出发前往嘉峪关拍黄昏时分的外景戏,接近3点的时候,记者看到一群衣着明显比工作人员鲜艳很多的男女走了出来,走在最前面、穿着翠绿色的外套的女孩正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毛毛,紧接着走在后面的一位男子,正心情不错地哼着小曲,这正是小沈阳。

  小沈阳穿着一件鲜亮的橙色外套,里面是一件随意的白色T恤,脸上已经化好妆,戴着墨镜,乍一看还真有点认不出来。小沈阳的古装头套已经戴好,只是一个简单朝上梳的发髻,不过鬓角两侧还特地留了两缕长长的头发。记者一眼就发现,小沈阳的右手不自然地举在小腹前面,还用白色的纱布进行了包扎,肯定是受伤了。不过小沈阳的心情看上去好极了,他先是哼歌,后来见记者追问拍戏感受,他便摘下墨镜,反问记者是哪里人。不过面对“第一次和张导拍戏的感觉怎么样”的问题,小沈阳只是微笑,并不回答。

  回应:称手伤没问题

  之前曾有报道称,孙红雷和小沈阳在北京对戏时,手部受伤,而前天记者所见,受伤的却是小沈阳。之前有消息称第一天拍的只是一些小沈阳在面馆里的文戏,并有一些在厨房里耍菜刀的镜头,并非与孙红雷的打戏。如果是拍戏受伤,会否是因为他自己“耍菜刀”导致的呢?记者问:“你的手是拍戏受的伤吗?”小沈阳看了看自己的手,笑着用浓浓的东北腔说:“手啊?没啥问题,没事儿!”这时剧组的工作人员警觉地冲过来保护小沈阳,并挡住了记者。 (潘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