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拍《三枪拍案惊奇》手掌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3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昨天,《三枪拍案惊奇》继续在甘肃境内进行拍摄。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剧组前晚召开了紧急会议,提前3小时出发前往片场,让记者扑了个空。不过,记者最终还是在剧组下榻的酒店抓到了张艺谋小沈阳,并意外发现,小沈阳的手掌受伤,不过他本人笑着连说“没啥问题”。

  小沈阳古装亮相

  当天,小沈阳穿着一件鲜亮的橙色外套,里面是一件随意的白色T恤,脸上已化好了妆,戴着墨镜,而不是大家常见的黑框眼镜,乍一看还真有点认不出来。

  小沈阳的古装头套已经戴好,只是一个简单朝上梳的发髻,不过鬓角两侧还特地留了两缕长长的头发。记者一眼就发现,小沈阳的右手不自然地举在小腹前,还用白色的纱布进行了包扎,肯定是受伤了。不过小沈阳的心情看上去好极了,他先是哼歌,后来见记者追问拍戏感受,他便取下墨镜,反问记者是哪里人,不过面对“第一次和张导拍戏的感觉怎么样”的问题,小沈阳只是微笑,并不回答。

  之前曾有报道称,孙红雷和小沈阳在北京对戏时,手部受伤,而昨天记者所见,受伤的却是小沈阳。之前有消息称拍摄第一天只是一些小沈阳在面馆里的文戏,并有一些厨房里耍菜刀的镜头,并非与孙红雷的打戏。如果是拍戏受伤,会否是因为他自己“耍菜刀”导致的呢?记者问:“你的手是拍戏受的伤吗?”小沈阳看了看自己的手,还是笑着用浓浓的东北腔说:“手啊?没啥问题,没事儿!”这时剧组的工作人员警觉地冲过来保护小沈阳,并挡住了记者。

  张艺谋神情严肃

  小沈阳上车后,剧组的另一位核心人物张艺谋也出现在了电梯口。这是电影开机以来,记者第一次看见导演张艺谋。张艺谋的神情看上去并不是太轻松,反而有些严肃。

  因为甘肃的风沙较大,天气预报昨天傍晚还会有沙尘,所以老谋子可以说是全副武装,胸前挎着墨镜,脖子上还戴着红黄相间的牛仔围巾,穿着他最喜欢的大红色外套,外套上竟然写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导演组”的字样,不知老谋子是否希望执导北京奥运会的红火运气能带到《三枪拍案惊奇》剧组中来。

  已两年没有拍戏的张艺谋,看见记者显然有点吃惊,但对于记者的追问,他也只是笑而不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