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影业战略推广会举行 舒淇短发造型参演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8:16  中国新闻网

光线影业战略推广会举行舒淇短发造型参演新片
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
光线影业战略推广会举行舒淇短发造型参演新片
导演陈嘉上

  中新网6月12日电(李季) 11日,光线影业在北京举办2009战略推广会,陈嘉上刘伟强、黄玉郎及黄百鸣四位在华语电影届享有盛名的导演应邀出席。推广会现场,主持人刘仪伟柳岩向媒体介绍了八部即将在今后一年内上映的电影。

  《全城戒备》打造科幻动作片新类型

  在推广会现场,电影《全城戒备》因率先发布了预告片而成为当日受到最多关注的影片。作为首部华语国际水准的科幻动作巨制,《全城戒备》不仅新奇百出,以狼人形象颠覆中国传统功夫,更是汇集了郭富城舒淇张静初吴京等一线明星。因该片目前正在香港紧密拍摄,导演陈木胜并未出席当天的推广活动,而是通过现场连线演透露了一些拍摄的细节。据陈导演介绍,短发造型参演《全城戒备》的舒淇在片中并无打戏,用导演的话说,“她此次将会非常舒服”。而另为一位女主角张静初就没有舒淇那么幸运了,“因为是学舞蹈的缘故,张静初开始拍打戏就跟跳舞一样”,陈导演如实说,“但是她很聪明,她每天到片场都先练功,现在已经有了打的“味道”。”

  《阿童木》重回大众视野“一飞冲天”

  当日的推广会上,打着“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化制作旗号”的动画电影的《阿童木》吸引了大量媒体的眼球,据介绍,动画电影《阿童木》投资额超过5亿人民币,由曾经成功打造《鼠国流浪记》、《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执导,影片的制作团队更是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的顶尖制作人。

  据悉,《阿童木》将于09年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届时50年代经典日本动画形象将以最新最炫的3D技术重现大荧幕,冲击观众的视觉神经。

  四大导演畅谈八部影片

  除了《阿童木》、《全城戒备》,另外还有黄玉郎执导、投资额达2000万的动画电影《神兵小将》;由《家有喜事2009》原班人马出演的贺岁喜剧《花田喜事2010》;刘伟强导演、陈嘉上监制的民族英雄传奇《夜行侠陈真》;陈嘉上继《画皮》后再度出手,重磅打造《聊斋》中一段鲜为人知的人鬼奇情;林超贤执导的投资金额达6000万的新型偶像古装动作片《箭》;陈嘉上导演的中国武侠经典《四大名捕》

  除此之外,推广会现场主持人刘仪伟、柳岩针对光线未来一年的电影发行计划采访了光线影业总裁张昭,并对各位到场的导演进行了现场采访。众位导演在谈到未来华语电影的发展趋势时更是妙语连珠、信心百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