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争版权费叶问后人险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38  信息时报
为争版权费叶问后人险跳楼(图)

叶少华跳楼未遂被警方带走

  信息时报讯 以一代咏春宗师叶问为题材的电影去年票房大收,没想到近日竟引发叶问后人利益之争,险酿自杀悲剧。前日,叶问妾侍所生的儿子叶少华到香港牛池湾坪石邨找同父异母的哥哥叶准索要电影版权费。被拒诸门外后,叶少华愤然爬出21楼走廊栏外声称跳楼,由警员到场救回。叶准否认有版权费收入,只有一万余元的顾问费。

  73岁的叶准表示,他与叶少华年龄相差近20年,又同父异母,两人关系疏离。父亲逝世后,留下12000港元遗产,已分给叶少华和另一个妹妹,但有人多年来不断向他索钱,每次他都给予数百元,已先后数十次,他于是索性避而不见。而自从电影《叶问》上影以来,其弟以为他独占电影版权费,更加频密向他索钱及要求摊分版权费,让他觉得很无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