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浩《无人区》杀青 徐峥魔鬼城拍最后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36  新浪娱乐
宁浩《无人区》杀青徐峥魔鬼城拍最后镜头(图)

徐峥《无人区》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中午12点,随着《无人区》男一号徐峥最后一个镜头的结束,宁浩的这部新作终于在新疆克拉玛依的魔鬼城正式宣告杀青。

  6月10号这个时间是剧组很早就定下来希望能够杀青的日子。而就在6月9号,多年未下雨的魔鬼城,居然下起了大雨,而且看起来丝毫没有很快要停的架势,剧组所有人都有点傻眼,那明天还杀得了青吗?

  没想到,第二天居然戏剧化的雨过天晴,因此大家都显得很亢奋,很快拍完了黄渤的杀青镜头之后,就开始准备拍徐峥的也是全剧组的最后一个镜头了!

  这个规定情境是徐峥坐在车里,黄渤开车撞上他之后,徐峥的一个反应镜头。摄像机就架在徐峥的车前,挡风玻璃被拿掉,导演宁浩要对徐峥最后这一个表情要求像是一大堆钱砸过来,不得不躲的样子。没有任何悬念,徐峥的这个反应镜头异常顺利地完成。随着导演宁浩在《无人区》中喊的最后一声“过”,全体主创人员拥抱在了一起。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人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