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结束《无人区》历程 杀青戏拍得很另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黄渤结束《无人区》历程杀青戏拍得很另类(图)

黄渤《无人区》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从春节入组,一直到前几天6月10号中午12点,在《无人区》剧组全程跟组4个月之后,黄渤终于拍完了自己的杀青戏。四个多月来,黄渤跟随剧组经历了沙尘暴,寒冷酷热等各多种感受,一样没有落下,而这场杀青戏拍得尤为另类。

  黄渤透露,由于每场戏的场景各有不同,他只有老老实实的跟随剧组里耐心等待每场戏的拍摄过程。前几天,黄渤利用剧组转景的空档,大费周折的回到北京,因为新疆腹地到北京需要一天甚至两天连倒2次飞机才可以。当他紧紧张张地拍了两天他的新戏《蛋炒饭》就赶着去青岛演出话剧《疯狂的疯狂》之后,就接到《无人区》剧组的通知,要赶回克拉玛依魔鬼城拍他的最后一场杀青戏。

  只是等待了4个月后又长途跋涉返回剧组后,黄渤的这场杀青戏还真是有点特别,因为这场戏不用台词,不用表情,更没有任何肢体语言,他只是需要化好妆后躺在地上演一个已经死去的人。反而倒是同一场中的徐峥需要拖着一动不动的又不算轻的他走很远的路程,以至于徐峥边拖着边念叨黄渤欠他一个大人情。

  黄渤的杀青戏就这样拍完了,整场戏在《无人区》不过几分钟,相信如此另类的杀青戏黄渤没有经历过,别的演员也未必有机会能够遇见。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人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