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六姐妹》6月15日首映 刘琳戏份颇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2:17  新浪娱乐
《沂蒙六姐妹》6月15日首映刘琳戏份颇重(图)

刘琳剧照

《沂蒙六姐妹》6月15日首映刘琳戏份颇重(图)

刘琳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以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沂蒙六姐妹》将于本月(6月15日)在京举行首映礼,该剧由演员范志博李念、曹苑主演,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刘琳在剧中饰演的春英被赞最为实惠的演员,戏份甚至顶上几部戏的量。

  电影《沂蒙六姐妹》以沂蒙六姐妹支前模范事迹为原型,生动真实地再现了沂蒙六姐妹和老区人民无私奉献、积极支前的光辉形象,弘扬了六姐妹“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已被广电总局电影局确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重点影片。

  据了解,青年演员刘琳饰演六姐妹中的大姐,她从开始拿到剧本就被感动了,为这戏接连推了几部戏的演出,作为六姐妹中的大姐,《沂蒙》在戏份上设置了很多,更多的偏重描写女性艰苦抗日、崇高的革命忘我精神及几个姐妹的情感,所以对演员个人演技要求非常高。连导演都笑称刘琳是是最实惠的演员,推了几部戏加上在剧中的重要角色,可以说她的一部《沂蒙六姐妹》顶了其他演员的几部戏。

  据悉,刘琳为能很快的融入角色,早早的就去了沂蒙体验当地的生活,还特意向电影的原型取经,听她们讲当年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