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亚洲记者会 刘德华叫老刘嘉玲装嫩

  娱乐圈永远是个装嫩无极限的地方,48岁的刘德华昨日说:“我也快老了”,所以接拍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中老年狄仁杰一角,而扮演武则天的刘嘉玲更绝,1965年出生的她大言不惭地宣布:“我终于长大了。”

  这装嫩的一幕就发生在昨日的横店,电影在拍摄地召开了自开拍以来的首场亚洲记者会,导演徐克与武术指导洪金宝,携主演刘德华、刘嘉玲和李冰冰一同出席,本报记者也受邀前往。

  刘德华的婚事、刘嘉玲的孕事,这两则永恒不变的新闻点一直是媒体和主角们的角力点。这部电影里两个当事人都碰了头,自然逃不过媒体的轰炸。不过,向来对付媒体游刃有余的华仔自有妙招。为了转移焦点,他和女主角一现身,就忙不迭地制造“绯闻”。本来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3把椅子,谁知华仔自顾自地跑去和李冰冰挤到了同一张椅子上,现场一片惊呼声后,华仔则故意露出“不屑”的表情:“刚才上楼梯时,我都扶着她的,你们自己又不来拍。”李冰冰更是夸他人又帅又贴心,后来甚至不惜说出“我爱你”,但她马上就补充道“开玩笑”。

  本报特派记者 陈玲莉 发自横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