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发布会明星婚否成焦点 刘德华甩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10  钱江晚报

  刘德华笑起来眼角是深深的皱纹,这次演50多岁的狄仁杰也挺恰当。不过他这么大年纪不结婚似乎有点问题。昨天在横店的《狄仁杰》新闻会上,他被记者三次“逼婚”,面对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狄仁杰这么有地位又这么大年纪不结婚,是不是有点不正常?”时,好脾气的刘德华有点不高兴了,甩下话筒就走人,同时不忘嘀咕一句“你耍我啊!”而结婚后首度复出拍戏的刘嘉玲则自曝,出来拍戏要向梁朝伟请假。

  刘德华一出现在专访厅,记者就立刻拐弯抹角地问他结婚的话题,一问就是三次。记者首先从戏里角色出发,问:“狄仁杰在戏中有没有成家?”刘德华想了想说:“好像是没有,据我所知我扮演的这个狄仁杰没有结婚,就和我一样,都没结婚。”这个答案还似乎无法让记者满意,有记者干脆问:“那刘德华你结婚没?”刘德华马上把话题甩到旁边的李冰冰身上,说:“冰冰,你别伤心,我还没结婚啊。”仍不肯正面回答结婚的话题。在采访的最后,一位女记者忍不住问:“刘德华,你觉得狄仁杰这个人地位又高,年纪又大,一直没婚是不是有点不正常?”刘德华听到这里,立刻把话筒甩在了桌子上,话筒发出了“咣”的一声,而他就匆匆走了。在走出采访厅的路上,他还半生气半撒娇地说:“你耍我啊!”

  虽然已经不是新婚,但刘嘉玲仍然充满了新娘子的喜气,她穿了一件类似“黄金甲”一样的上衣,鲜艳的桔黄色指甲油,脚上的高跟鞋也配上了金黄色,手腕上的一根求子红绳格外醒目。刘嘉玲说话时喜欢摆手势,一摆手势,桔黄色的指甲就特别明显。对于多年没有接戏的刘嘉玲,她说是武则天的角色打动了她,而且她认为自己和刘德华是非常合拍的。她一出场就要演骑马阅兵的镜头,挺担心自己压不压得住场,希望徐克能在造型设计上帮助自己。一直一本正经地说角色的刘嘉玲,在听到“梁朝伟”三个字时破了功,被问到在《狄仁杰》剧组是否会想念梁朝伟时,刘嘉玲“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露出了小女人的姿态,用娃娃音说:“我出来之前已经和我老公请假了,这一个半月,我会安心在《狄仁杰》剧组拍戏。”

  演员中唯一一位没有任何结婚瓜葛的李冰冰,昨天有点故意抢镜。她和刘德华一同来到专访室,两个人咬耳朵聊得满面春风,还故意挤在一张椅子,贴得紧密。而说到自己角色时,李冰冰把话题引到了刘德华身上,说:“我觉得我每次和华哥合作都扮演花痴的角色,其实生活里我不仅被刘德华的外表迷惑,他的工作态度、个性和心灵同样那么吸引我。”不过现场却立刻有记者不给面子地问刘德华:“你觉得李冰冰说的是真的吗?”一时让李冰冰非常尴尬,连忙又补充了一句:“华哥我爱你。”好心的刘德华赶紧把话题岔开,缓解了李冰冰的尴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