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日直播上影寰亚成立 张国立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7:18  新浪娱乐
预告:14日直播上影寰亚成立张国立任总经理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

预告:14日直播上影寰亚成立张国立任总经理

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

预告:14日直播上影寰亚成立张国立任总经理

国立常升董事长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上影集团宣布与寰亚电影有限公司及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将出任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国立常升董事长张国立任总经理。6月14日10:30,上影寰亚成立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多位两岸三地知名艺人明星及导演将现场助阵,新浪娱乐届时独家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间将于14日10:30开通

  背景介绍: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是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的一个下属核心公司,主要以影视内容产品制作、电影院线经营和以电影频道为媒体的影视传播宣传等为主营业务,并兼营影视相关产品和业务,形成制片、发行、放映一体化,影视录盘综合发展的经营格局,是目前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电影集团之一。上影集团摄制出品的影视片类型包括故事片、美术片、科教片、译制片、电视电影、电视剧、电视专题片、广告片、纪录片、资料片及电视综艺节目等,具有相当的专业水准和实际经验。

  寰亚电影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华语电影制作公司之一,其总部设于香港。自一九九四年成立以来,寰亚电影已制作或融资制作超过60部华语电影。现时,寰亚电影代理的电影库共有269部华语电影,在超过30个主要国际市场发行。与多家亚洲主要电视频道订立一系列播映权预购协议,与中国电影集团(中国)成立合营公司在中国从事发行业务,致力保持在亚洲制作及发行华语电影的领导地位。

  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前身为创建于1996年的“国立导演工作室”。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聚集了以著名导演、制作人、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为核心的实力强大的影视剧创作与制作团队。作品蜚声海内外,深受观众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