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泪洒《麦田》发布会 花旦转型当家青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0: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泪洒《麦田》发布会花旦转型当家青衣

范冰冰亮相《麦田》发布会

范冰冰泪洒《麦田》发布会花旦转型当家青衣

《麦田》发布会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日迎来了本届电影节第一个重要活动,开幕电影《麦田》新闻发布会,由于《麦田》是中国大导演何平的最新力作而备受关注,成为了近几年国际电影节最具关注度的开幕电影,而何平导演携女主角范冰冰男主角黄觉等悉数登场,尤其是三位实力派演员王学圻王志文王姬的“三王”组合也备受关注。发布会上揭幕了几位主要演员的单人海报,人物造型朴质典雅,画面大气磅礴,极具吸引力。

  女主角范冰冰着一身宝姿香槟色垂地长裙亮相,清素典雅,颇有《麦田》中其扮相的气息,Forevermark钻饰更将她的婉约大气淋漓衬托。范冰冰表示,《麦田》对自己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部作品,相信会成为自己的代表作。说到拍戏的过程十分开心,演员们的重聚,范冰冰不禁眼眶湿润,落下眼泪,令台上的几位主创都很动情。

  《麦田》中范冰冰饰演女城主,素面白衫,不施粉黛,饰演这样一个美到洁白的女子,唯有所有外表与心灵上的所有颜色,才能展现她无瑕的纯净。范冰冰在发布会上表示,何平让她回到那个质朴单纯的年代,《麦田》是一部有气质的电影,感谢何平导演给她这个机会,让她以最本真的状态,去表演,整个《麦田》的拍摄过程,也是自身的一次洗礼,一次新生。

  而何平导演表示,范冰冰的这个角色不好演,气质上要具古典美感,要有一个女人的娇柔和孤独,更要有一个女城主的大气和淡定,是一个非常“大青衣”的角色。而他高度评价了范冰冰的表现,认为她极佳的完成了角色,扮相极美,在表演上更是进步非凡,难能可贵的是在拍摄过程中极能吃苦,相当敬业。

  在花旦云集的中国影坛,能挑大梁且具票房号召力的青衣一直是青黄不接,借《麦田》,范冰冰成功填补了这一空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