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揭幕上影节 王学圻幽默风趣显风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0:13  新浪娱乐
《麦田》揭幕上影节王学圻幽默风趣显风度(图)

王学圻亮相《麦田》发布会

《麦田》揭幕上影节王学圻幽默风趣显风度(图)

王学圻与海报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下午,电影《麦田》在首映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该片将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此次发布会是导演何平率影片主创范冰冰黄觉、王学圻、王姬、杜家毅、王嘉佳等与众媒体的首次见面。

  实力派演员王学圻在《麦田》中饰演赵国的城主,他此次的友情加盟是与导演何平的第三次合作。王学圻身穿Louis Vuitton米色西装亮相今天的发布会,他一改往日荧幕中的严肃形象,以风趣幽默的谈吐引得众演员和现场媒体发出阵阵笑声。

  王学圻与何平已经合作三次,是多年的好友,在现场他拿何平喜欢打高尔夫的事情开起了玩笑。“我跟何平也是打高尔夫的认识的,当时是跟导演说要有机会合作一部戏,结果一下演了三部。”

  在《麦田》中王学圻饰演赵国的城主。过去经常出演演军人、知识分子等角色的王学圻,在观众眼中他的形象几乎定型,但何平却在之前的两次合作当中成功的颠覆了他。《麦田》中既有宽阔壮丽的影像之美,又有丰富的细节刻画和扎实的故事内容,以及叙事诗般的视觉语言,并展现出近年来华语娱乐大片中少见的文化气质。有著名电影人在提前看过该片后评价道:“这是一部给有一定知识的人看的娱乐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学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