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发布会 范冰冰:何平教我做减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0:30  新浪娱乐
《麦田》发布会范冰冰:何平教我做减法(图)

范冰冰:何平教我做减法

《麦田》发布会范冰冰:何平教我做减法(图)

《麦田》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13号开幕,《麦田》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于今日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导演何平携全体主创出席。

  发布会上,女主角范冰冰清新亮相,范冰冰表示“是何平导演教会我做减法。”拍《麦田》之初,何平就语重心长到,范冰冰一路走来,外界赋予她的东西已太多,现在的范冰冰需要做减法。于是,在《麦田》中,首先是造型,她摆脱了之前多部电影的千变缤纷,以清水长发、麻布衣衫、淡彩无妆示人,堪称范冰冰从影以来最为清丽本真的出镜。其次是表演,据观过此片的业内人士透露,在《麦田》中,范冰冰表现出的沉稳、从容、张力均值得肯定,她一点一点剥离自己身上所有的修饰,用减法让自己回归到最真诚的状态,《麦田》将成为让人们记住范冰冰表演的一部作品,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转型之作。

  何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冰冰的表现让他满意,“我力求这部影片在艺术和娱乐及当今电影工艺的制作上做出好的结合,这也是我拍片的一贯追求。”据悉,经过半年赶工,《麦田》将全球首映锁定在本月13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的减法做的如何,终将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