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主演电影《功夫梦》公开面向社会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1:13  新浪娱乐
成龙主演电影《功夫梦》公开面向社会选角(图)

想参与成龙电影拍摄吗,快来报名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和好莱坞合作拍摄,成龙主演影片《功夫梦》将于2009年7月中旬在北京开机。根据剧情需要,本片的摄制公司“功夫小子摄制组”现采用公开海选方式在国内寻找片中女孩和男孩角色。相关信息如下:

  演员要求:

  女孩角色:形象出众,富有才气,开朗外向,年龄12 -16岁中国籍女孩,需有一定的英文基础,有表演经验最佳;

  男孩角色:长相英俊,有武术背景的年龄12-18岁中国籍男孩,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有表演经验最佳。

  选角时间: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上午9点 至 下午5点

  选角地点:北京电影制片厂特技棚(北三环中路77号,蓟门桥桥东路北)

  摄制组声明:我们将会给参与者拍照,录像,和收集她们的联系资料。所有的照片,录像将成为功夫小子摄制组的财产,我们享有对照片和录像所有的使用权。我们不是经纪公司,我们不收取任何的费用,我们不负责任何参加选角的相关费用,被选中在电影中出演的演员将会得到报酬。

  网络报名:如果您不能参加星期六在北影的公开选角,我们从现在开始接受网络报名。您可以将您的照片和个人资料发送到我们的电子邮箱:gongfuxiaozi2009@gmail.com

  照片要求:一张正面的大头照和一张正面的全身照。个人资料:请提供您的姓名,姓名拼音,英文名,生日,年龄,身高,体重,家庭电话,手提电话,电子邮箱,家庭地址以及是否会演奏乐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