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宣传新片莫名落泪 媒体大呼雷人(图)

范冰冰宣传新片莫名落泪媒体大呼雷人(图)
何平:冰冰,待会上台可要用点心思(设计台词)
范冰冰宣传新片莫名落泪媒体大呼雷人(图)
别惹我笑,我要哭
范冰冰宣传新片莫名落泪媒体大呼雷人(图)
注意,眼泪来了
范冰冰宣传新片莫名落泪媒体大呼雷人(图)
成功了,喜极而泣

  《麦田》被选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主创自然都要捧场,所以昨天下午的发布会,可谓全阵容:导演何平率领所有主要演员范冰冰黄觉王志文、王学圻、王姬、杜家毅、王嘉佳齐齐亮相。众主创对该片谈兴正浓,将影片的神秘感瞬间降低,不过主演范冰冰在现场谈及拍摄不易时,忽然莫名落泪,让现场记者高呼雷人。

  无厘头签约王志文何平结缘高尔夫

  影片筹备六年,拍摄三个月,但直到昨天,才第一次同媒体面对面,何平说这是他的做事风格:“我做事情想得比较多,在所有一切成熟之前,我不太喜欢曝光太多。这部影片源于我对战国题材的兴趣,当时看到‘长平之战’40万赵人被秦国坑杀,非常震惊,我就在想那么多男人死了,赵国的女人在做些什么?史书上没有太多记述,这就给了我很多想象,但这个想象又比较难,所以就一直处在秘密的状态之中。”

  同何平的沉重不同,王志文、王姬、王学圻等人说起自己为何参与这部影片,缘由都非常无厘头:因为和何平是高尔夫球球友,王志文说:“我经常和何平一块打球,当时在球场上说起《麦田》这事,我孩子才刚满月,就觉得这个事情还挺有意思的,我又知道我们俩对于电影的热情和高尔夫的热情是有得一拼的,所以我就答应参加了。”王姬说得更逗:“其实我和何平也是高尔夫球场认识的,他当时找到我的时候,我还觉得特诧异,跟他开了个玩笑:‘难道不签大公司和潜规则,也能得到角色啊?’”王学圻和何平竟然也是高尔夫球场认识的:“我比较喜欢参加何平的片子,比较轻松。”

  无厘头飙泪范冰冰惹得记者喊雷人

  王志文、王姬、王学圻联合起来抢风头,旁边的范冰冰耐不住了,虽然形成了习惯,说的还是大套话:

  “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现在影片终于能上映,我特别兴奋……”说着说着竟然哭了,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哭,而是眼泪狂飙的那种哭,把身边的黄觉都吓坏了:“你怎么了……”范冰冰没有言语,而是哭得更厉害了,一时间台下也莫名其妙:“怎么了,范冰冰怎么哭了?”冰冰的突然飙泪惹得在场的记者莫名其妙,纷纷表示“雷”就一个字!

  此外发布会上,何平及6位主演分别为自己作为主角的海报揭幕。导演何平表示,6幅海报是截取了片中最重要的6个角色最具有代表性的一瞬,“城主夫人”范冰冰的惆怅、“强盗”王志文的奸邪诡异、“祭司”王姬的鬼魅与无奈、“锐士”黄觉的草莽执著、“逃兵”杜家毅的猥琐胆怯、“城主”王学圻的悲壮与责任感。据透露,这七款海报乃是导演何平为本次电影节亲自操刀设计,虽然时间紧张,但向来苛求完美的导演还是坚持加班近48个小时,终于赶在发布会前完成了全部制作。记者杨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