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上海首开记者会 黄觉白衫短裤轻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34  新浪娱乐
《麦田》上海首开记者会黄觉白衫短裤轻松亮相

《麦田》主创

《麦田》上海首开记者会黄觉白衫短裤轻松亮相

黄觉轻松亮相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麦田》,昨日以整齐的阵容举行记者见面会。导演何平携演员黄觉范冰冰王志文王姬、杜加一以及新人王嘉佳一一出席。见面会非常简短,众主创只是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角色以及加入剧组的原因,并为七款新海报揭幕。透过现场播放的一段片花,相信这是一个场面宏大、画面壮美的古装战争史诗大片。

  与其他主演的西装礼服比起来,黄觉一身白衫短裤的扮相相当乍眼,似乎隐隐透出其轻松心态。而与这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他在片中的古装造型——赤裸双臂,一把战剑随意地搭在肩头,一双草鞋则悬挂在腰间,残缺的铠甲、破旧的包袱,身后起伏的麦田……这款草莽执着的武士海报,带给观众无尽的想像空间。

  对于在剧组的三个月拍摄生活,黄觉表示“在这个大家庭里得到了很多帮助与学习的机会。”而谈到与何平导演首次合作的感受,黄觉更是直接地向导演发问:“您下部戏还找我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