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带病横店开工 赞李冰冰打出奇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45  新浪娱乐
洪金宝带病横店开工赞李冰冰打出奇迹(图)

洪金宝带病开工,精神可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天(6月12日)在横店影城进行拍摄工作,武术指导洪金宝带病开工。他夸赞李冰冰表演尽力,动作戏能达到要求,堪称奇迹。

  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天(6月12日)在横店影城进行拍摄工作,主场景高80米,耗费1,200万元搭建。武术指导洪金宝昨天戴着口罩开工,原来是患上感冒。

  对于刘嘉玲表示最怕策骑,问他可会多加照顾?洪金宝笑说:“最多我扮马给她骑啦!”问到李冰冰的身手如何,洪金宝坦言冰冰虽然不会打,但也很尽力,至于她有没有做打女的潜质,他说:“我怎么能说她没有?要不她打我怎么办!她能达到我的很多要求,连她都说是奇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狄仁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