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揭幕七款海报 黄觉武士造型引想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
《麦田》揭幕七款海报黄觉武士造型引想像(图)

《麦田》男主角黄觉的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麦田》,6月12日以整齐的阵容举行记者见面会。导演何平携主演黄觉范冰冰王志文王姬、杜加一以及新人王嘉佳一一出席。见面会现场播放了1分30秒的片花,并揭幕了七款不同人物的主题海报。其中黄觉的古装造型——赤裸双臂,一把战剑随意地搭在肩头,一双草鞋则悬挂在腰间,残缺的铠甲、破旧的包袱,身后起伏的麦田……带给观众无尽的想像空间。

  除了男一号黄觉的主题海报,另六款海报分别是——“城主夫人”范冰冰、“强盗”王志文、“祭司”王姬、“逃兵”杜加一、“城主”王学圻和导演何平的工作照。提到片中的这六个演员,何平赞不绝口:“虽然他们当中也有很大牌的演员,也有片约很多的演员,但是在拍摄《麦田》的时候,他们整整三个月每天都呆在片场,没有一天离开过。这让他们几乎是百分百在戏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